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all叶】秀恩爱的不同方式(1~2)

*ooc预警
*教官paro
*梗来源于生活,这是发生在我们教官身上的真事,现实中的基情,哈哈哈,好开心

1.黄少天:靠话多取胜

烈日当空,叶修看了看满头大汗,军姿挺拔的学员,算了,放点水吧,清了清嗓子,“全体都有!坐!”

每个人瞬间放松,叽叽喳喳,说个不停。女生更是时不时瞄一眼这个长相清秀,气质慵懒的教官,窃窃私语。几位女生鼓起勇气向叶修走去,可是有人比她们还快。

“老叶老叶你这是在偷懒吗?你看看我的班,气势恢宏,你再不认真训练就要输给我了!难道你们班学员不听话?我班上的贼听话……(以下省略一万字)”那几位蠢蠢欲动(?)的女生瞬间感觉到了满满的恶意,这话多的堪比牛毛的人真的是教官?害怕的缩了缩,还是回去吧,耳朵更重要。黄少天余光瞥见离开的女生,嘚瑟的勾了勾嘴角,继续和自家媳妇(?)唠嗑。叶修捂耳朵,苍天啊,把这个话痨收了吧!

黄少天的学员:mmp教官你是忘了我们吗?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啊!!!

2.王杰希:没事牵牵小手~

“抱腹准备!齐步走!1-2-1,1-2-1,1-2-1……”

哟,大眼儿带的队不错啊,我应该好好嘲讽嘲讽。

“抱什么腹啊!你看看,走的东倒西歪的,大眼儿你不行啊~”叶修似笑非笑,像是挑衅。

“停!原地休息,别乱跑啊!”王杰希挑了挑眉,“那你说怎么做呢?叶修前辈。”

“手牵手呗,”叶修三步做两步跑到王杰希身边,拉起王杰希的手,“看,就像这样~”把俩人牵起的手抬高,显摆似的晃了晃,笑得狡黠。

嘴角的弧度扩大了些,王杰希反手用力握住叶修漂亮的手,带有薄茧的手细细摩挲着光滑的皮肤,不知道为什么,叶修明明是个军人,手却像模特一样好看,自己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手,“好啊,我们今天就这样牵着吧,松手的话...晚上加三次。”

“靠,流氓(\\\\\)”以后再也不找大眼儿了!居然被反调戏了!叶修往下拉了拉帽子,遮住红红的耳根,虽然并没有什么用。


今天暂时更这么多,剩下的我还要捋一捋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