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王叶】说一说那个抢走我家宿主的男人

*ooc预警

*系统视角

*主神x任务者

      大家好!我是世界上最可爱无敌的系统。(⊙o⊙)啥?你问我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我家宿主是世界上最可爱无敌的男人!

      我家宿主叫叶修,是一个ss级任务者,长相清秀可爱,如果不是略微嘲讽了点,他的人气一定是第一(现在的第一居然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娘炮,呵)。从我有记忆开始,我就一直陪在他身边,在我的心中,修修小可爱就是我的,因为他对我很好,很温柔。我们一人一系统过着快乐的日子。可是,有一天,我发现每一个世界都在阻止我家宿主攻略主角的男人出现在了我家,然后,他亲了我家宿主...亲了...啊啊啊!!你个第三者!!我都没有和修修小可爱亲亲抱抱举高高!!就算你是主神我也要...

     王杰希:o.O。

     我:不,主神大人我错了qwq。

     是的,我在那天确定他就是主神王杰希了。按理说,像我这种小透明不应该见过主神,但是,主神大人的大小眼不算是什么秘密。以前没发现是因为没有近距离观察,那天...我看的无比清楚。

   

     那天后,他从悄悄阻拦我家宿主攻略变成了明目张胆的和我家宿主...谈!恋!爱!宿主大人你不能这样!你的任务怎么办啊!那天我为什么要怂!

     王杰希:放心,我已经把修宝调到逆袭部了,不用攻略主角。

     我:mmp,修宝是你叫的吗?你个死gay佬。

     叶修:小连怎么了?脸色怎么这么差?

     王杰希:没事,他可能是看到我们在一起,想到自己孤单一人,有点难受。

     叶修:(揉了揉我的头)唔,小连~难受的话要说哦~明天我去问问小周吧,看看他愿不愿意把周鲁鲁和你做个伴儿。

    我:T^T呜呜呜,不,不是这样,修修小可爱你被主神那个恶魔欺骗了!!

    现在...我看着身边沉默的周鲁鲁,我选择沉默。(⊙o⊙)啥?你问我家宿主在哪儿?呵,他和主神去领证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