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王叶】回家

*ooc预警

*读书读傻了,国庆贺文憋了几天才写出来......

*高中生活太无情了,适应不了(死鱼眼)

*文笔渣,慎入

      “叮铃铃...叮铃铃...”下课铃声响起,讲台上的老师还在喋喋不休的唠叨着国庆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,叶修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,老师你敢不敢少说一点,住校生多不容易啊,我还要回去收拾行李啊!赶不上火车怪你......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就说到这儿了,祝同学们假期愉快~”昏昏欲睡的叶修顿时精神起来,一路狂奔,靠,我一年的运动量!终于到了宿舍,脸朝下气喘吁吁地倚在门边上,一杯水突然出现在眼前,“喝点水吧。”

     急急忙忙的 咕嘟咕嘟几口喝完水,匀了一会儿气,“谢了~大眼儿。什么时候走啊?”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笑笑,“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擦!你开玩笑呢!我的行李还没收拾呢!”一把推开王杰希,“别挡路啊!”

       看着叶修少见的慌张的样子,王杰希噗嗤笑了出来,拖着两个人的行李施施然的走了,“走吧~我帮你收拾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愣了愣,大步追了上去,“大眼儿你造反啊?敢逗我!”“哪有。”“你别不承认!靠,走慢点,腿长了不起啊!”“哈哈哈,是了不起。”“你等着!晚上jjc虐你!虐的你五官对称...唔...艹,(๑′°′︿′°′๑)流氓!给我站住!白日宣淫!看我不打死你!”“来啊来啊,只要你腿长!”

       车厢内。

       “哈~大眼儿,我困了。”叶修的头一点一点,眼看着整个人就要往下滑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手疾眼快抓住叶修,嗯,好像......长胖了......一点点?“谁让你粗心大意买成了硬座?现在好了,我们要坐两天两夜。活该你!”

      在困意的攻击下,人好像也会变得小孩子气,叶修不满的嘟了嘟嘴,“这又不怪我,要不是你当时骚扰我,我为了正当防卫,能弄错吗......”

      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眼神四处乱转,“呃......那什么......谁让你洗完澡只披个浴巾,那天那么冷,感冒怎么办,我是为你好,是吧?”

     等了半天,没人回答,一看,嘿,好小子,睡着了,也不知道昨晚偷偷玩到多久......无奈却温柔的让叶修靠在自己肩膀,罢了,这小子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?也就自己由着他的小性子了。(我:还有我!  王杰希:呵。  我:qwq我...我错了...)看着叶修安静的睡颜,王杰希心里感到无比满足,这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啊,好不容易得到的人,你也会一直和我走下去吧?

      睡梦中的叶修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轻轻的应了一声,嘴角轻轻扬起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笑,真是,无时无刻不在撩人啊,轻轻拍着叶修的背,睡吧,好好休息吧,未来的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,要一起经历风雨。渐渐的,王杰希也扛不住,沉入梦乡。

       昏黄的光照下,两个少年紧紧依偎在一起,在梦里一定很开心。不信?你看看他们扬起的嘴角,多么美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