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all叶】秀恩爱的不同方式(4~5)

*ooc预警
*教官paro
*梗来源于生活,我们教官就是这样
*前文戳头像哦
*方叶那个梗,多谢 @Missing-Found 提供,啦啦啦~
*完结篇啦~因为梗用完了(拖出去打死)

4.方锐:勾肩搭背(吃豆腐)多多益善

军训第一天。

叶修面露难色的戳盘子里的菜,什么呀,太难吃了,还没我们队里的伙食好,开胃菜(烟)也没有,吃不下啊吃不下.....

正在他唉声叹气的时候,突然有人从后面环住他,“老叶!吃完没?咱俩一块儿去查寝呗~”

这荡漾(猥琐)的语气,是方锐没错了,“点心大大...老韩是让你去查寝,关我什么事?难不成,你也有紧张的时候?”

“去你的紧张!我是看你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带你出去转转!”

“点心大大有办法让我抽烟吗?”

“美得你!这是学校!禁烟!”

“啧,我要你何用?”

“走吧走吧,不就一星期吗?很快的。你马上就可以抽烟了!”方锐生拉硬拽的拖着叶修往外走,要说以前,他肯定拉不动,叶修的武力值在那儿摆着呢,可是现在...哼哼,没烟抽的叶修焉了吧唧的,哪儿比得过他?

叶修挣了挣,发现挣不开,也就自暴自弃了,“算了算了,搞快点儿啊,我要回去睡觉!”

没烟抽的叶修整个身子都是软的,所以,叶修是整个人靠在方锐身上走路的。方锐虽然猥琐,但是,绝不会错过来之不易的福利,特别是心脏不在的时候。于是,方锐趁着拉叶修查寝的时间对叶修上下其手,吃够了豆腐,一直沉浸在幸福之中。

第二天,男寝室的学员讨论着方教官和叶教官的兄弟情,在他们看来,方叶二人勾肩搭背的模式和关系好的兄弟一样。

而女寝室的学员讨论着方教官和叶教官的基情,在她们看来,纯粹是方教官单方面的吃豆腐。

妹子,你们眼光真好!

5.喻文州:借花献老婆

军训最后一天,每个班都送上了为自家教官准备的礼物。朝夕相处了一个星期,多多少少还是舍不得那些刀子嘴豆腐心的人,那些可爱的人。

比如喻文州,收到了一大束花。

学员当着全校师生的面,把那一大束漂亮的蓝色妖姬送到了喻文州手上,引起了其他教官对喻文州的大白眼,因为只有喻文州收到了花。

喻文州微笑,径直朝叶修的方向走去。

喻文州长相温和,气质温润,不看军装,那就是个公子哥。想象一下,微风轻拂,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抱着一束花向你走来,如果穿着西装,那场景,像不像求婚?叶修也是这样想的。我擦,什么鬼,文州怎么可能向我求婚?我一定是被沐橙的思想传染了,我是直的直的......

等回过神来,喻文州已走到他身边,如玉的公子缓缓开口,“前辈,我个人觉得你和玫瑰给配。因为...鲜花配美人。”最后五个字说的极轻,只有离得近的叶修听的清清楚楚。本来因为自己不好的想法微红的耳根在听到五个字后瞬间爆红,脸上都带上了红晕。

“那个...文,文州啊,哥是男的啊,怎么是美人啊?你是不是口误了,本来就手残,口残就更惨了...”声音慢慢低了下去,面上还在强装镇定,害羞了吗?前辈...真可爱啊,忍不住了呢。

喻文州心脏的笑了笑,凑到叶修耳边,轻声呢喃,“怎么可能呢?前辈就是实打实的美人啊。至于我是不是口残,晚上...前辈来我家吧?”



强行结尾!不能再写了!再写就爆炸(开车)了!我是一个纯洁的人,不能这样...
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