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all叶】秀恩爱的不同方式

*ooc预警
*教官paro
*梗来源于生活,我们教官就是这样

3.韩文清:利用职权谋求福利

8月28号,七夕。

休息时间,一个可爱的女生拿着漂亮的小盒子向叶修走来,“教官,这是我给你的礼物(//////)”

“?”叶修感到奇怪,“军训不是明天结束吗?我没记错啊....”

“不,不不是分别礼物,是...专门为你准备的七夕礼物。”为你和总教官(韩文清)的未来准备的~

“七夕?”情人节?我还是挺受小姑凉欢迎的嘛,内心万般嘚瑟,表面上不显一分,“小姑凉,这种礼物要给喜欢的人哦~”

“我不,不是,这礼物是让你给总教官的。”然后你们就可以这样那样(划掉)在一起啦~女生越想越激动,脸上布满了红晕。

不是说给我的吗...等等,韩文清...我擦!小姑凉你不要想不开啊!居然看上了可怕的韩文清,勇气可嘉。叶修怜悯的看了看女生,接过礼物,语重心长的说,“小姑凉加油!我看好你哦~”

what?!自己萌的cp被官方认证了?!好兴奋!我要回去和姐妹们分享一下!“嗯嗯,教官,你能不能说这个礼物是你送的?”

“呃,可以,好了,去训练吧!”

“谢谢教官!”

现在的小姑凉怎么了...送个礼物都不敢,还是老韩太可怕了?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看了看手里包装漂亮精致的小盒子,又看了看叶修,“这是...你给我的?”

“嗯嗯,擞不擞啊,不擞摔了。(收不收啊,不收算了。)”叶修叼着棒棒糖,含糊不清的说。

“当然要收,这可是你的心意,”韩文清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,“今天下午不用训练了,我陪你出去逛逛。”

叶修呆愣的看着韩文清,我擦,老韩笑了...回过神来,出去?可以去网吧了!只是...“我们出去了,学员怎么办?还有你是总教官啊,出去了,谁管那群兔崽子?”

“你不是说了吗,我是总教官,我想干嘛就干嘛。出不出去?”

一股王八之气扑面而来,叶修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,韩文清心情大好地发了短信,牵着迷糊的叶修走出校门,度过了愉快(单方面)的一天。至于叶修,早被温柔体贴的韩文清吓死了。

收到短信帮忙看着一大群学员的张新杰:mmp,还我叶修!!

评论(11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