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王叶】出门捡了个老婆(下)

*ooc预警

*提前预祝七夕,明天就军训咯,不能带手机(。・ˇ_ˇ・。)

*魔法师王✘龙叶

(童年和青年跳过,设定已在一起,不然我怕变成长篇,苦哈哈)

十八年后。

整个荣耀学院都知道王杰希养了一条龙,名唤叶修,甚至不少新生都是被叶修吸引来的。

上完课后,王杰希收拾收拾东西,还没来得及走,这一届的新生就全都围过来,七嘴八舌的说了一通,大致意思无非就是想看看叶修这条龙。

王杰希强行压下怒气,微笑,“不好意思,叶修今天不舒服,在家休息,等他好了你们再来看他吧。”想得美,我会给你们看自家老婆才怪!早知道就不让叶修出门了,招蜂引蝶。

众人失望极了,祝福叶修身体早日康复过后就散了。

人走光后,熟悉的声音响起,“哟哟哟,大眼儿你这是吃醋了?啧啧啧,小家子气,我当初怎么看上你的。”

转头一看,果然是叶修,没一副正形的靠在门框上,气质慵懒,嘴角噙着若有若无的笑,暧昧的余晖洒在他修长挺拔的身形上,有那么点勾人。

平复了一下内心的躁动,“我不管你怎么看上我的,答应我了就别想后悔。”

“哪能啊,我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吗?我要是真不负责,你不得艹死我,还有,大眼儿,你是忍了多久啊?我的腰现在还疼呢,真是。”

王杰希看着叶修,有些恍惚,昨天是七夕,自己早早地准备好了一切,然后告白,原以为这小子会拒绝,毕竟前段时间,韩文清和他的绯闻可是闹得沸沸扬扬,十年相爱相杀什么的。虽然这小子后出面澄清,可自己多多少少还是不安,因为这小子桃花太多了,除了宿敌韩文清,还有学弟黄少天、喻文州,校草周泽楷,“铁哥们”孙哲平,甚至还有辅导员吴雪峰,更别提校内校外的一大堆迷弟迷妹,这么多优秀的人,自己真的是没有把握。自己唯一占优势的,就是养了他十八年,可万一人家当自己是爸爸呢?告白后岂不是尴尬?关系恶化是必然的。

但是,叶修答应了,那一刻,自己的内心充满了欢喜,早在两年前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思,那时顾及他还小,想着拖一会儿,这一拖就是两年,这两年来,只能看不能吃,自己都快成圣人了。于是,昨天晚上他俩干了个爽,并且,自己成功的让叶修叫了他爸爸。十八年来头一次听这小子叫自己爸爸,好有成就感有没有!(杰希大大你ooc了...)

“想什么呢?走了,我快饿死了。大眼儿你也真是,等了你那么久还没回来,你想饿死我啊?”

“你是龙,饿不死的。”有我在,你怎么可能挨饿。

“大眼儿,你有没有良心啊?不行不行,我要退货,这个大眼儿心太黑了!”

王杰希眯眼,“已签收,概不退货。”

“我就是说说,你别眯眼了,大小眼更明显了!吓死龙了!”

很好,今天不重振夫纲,不把你艹哭,都对不起你对我的“爱称”。

在前面走着的叶修不禁打了个寒颤,抬头望望天,太阳还在,奇怪,我怎么那么冷呢,拢了拢衣服,加快脚步,“大眼儿,走快点!你是不是腰不好啊?磨磨蹭蹭的!”

可怜的叶修还在作死...意思意思心疼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