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王叶】出门捡了个老婆(上)

*ooc预警
*提前庆祝七夕,后天就要军训了,看看能不能两发完,军训不能带手机QAQ
*魔法师王✘龙叶

准备好了?那往下看吧!O(∩_∩)O

荣耀学院最有名的老师是王杰希。一是因为他魔术师的身份,实力自然妥妥的,二是因为他眼睛,一大一小,有神秘感,很符合他魔术师的设定。他还喜欢捡东西,比如高英杰,再比如一颗龙蛋。人们都说他运气好,捡的东西(?)一个比一个厉害,龙蛋可是很稀有的啊,大多数人只在书本上见过,出了个门就捡了颗龙蛋,啧,不愧是魔法师(运气和魔法师有关系吗-.-)。

故事的主角王杰希,正在和另一个主角大眼瞪小眼。这颗蛋什么时候孵出来的?不是龙蛋吗,怎么是个人?想了想,王杰希把小团子抱起来,才看见那条尾巴,仔细看了看,小团子头上还有犄角,软趴趴的耷拉在头上。

我头上有犄角犄角~身后有尾巴尾巴~谁也不知道~

咳咳,不好意思,走错片场了。

“小家伙,你的犄角和尾巴能收吗?”

“去你的小家伙!我在蛋里待了一万年了!”

“我活了一万五千年,你还是小家伙。”

“哼!别叫我小家伙!我有名字,叶修。”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切,王大眼儿!”

...想打人了怎么破,“好了,还没回答我呢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的犄角和尾巴能收吗?我好给你穿衣服。”还好当初英杰的衣服我没扔,不然这个小家伙穿什么。

“当然可以,你以为我是你嘛,愚蠢的人类。”

“要叫我名字,或者爸爸。”

“去你的!你就比我大五千岁!”

“大一分钟也是大。”一双大小眼儿就那么盯着叶修。

“......王杰希。”万恶的大小眼儿...

很好,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你(在床上)叫我爸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了好了,结束了结束了,剩下的下午或者明天发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