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地生(高中狗,不定期更新)

all叶不逆不拆

【平叶】竹马竹马(一发完,清水短篇)

*架空,竹马设定,大孙生日快乐~昨天只写了大纲,只好今天发
*ooc预警
*年龄私设,一样大

孙哲平看着身旁唱着生日歌的叶修,思绪漂的很远很远......

北京大部分人家都住四合院,他们俩家正好在一块儿,所以他俩从小玩到大。两个人都是爱折腾的性子,凑一块儿更不得了,揪小女孩儿辫子(当时还错揪了张佳乐),上树掏鸟窝,作业本上不是工工整整的字,而是一幅幅老师的画像,亏得小时候把画技练了出来,长大后俩人流落街头还可以靠卖画为生。坏事儿他俩干的不少,父母没少为他俩操心。两个人经常被罚站,一站就是几个小时。两个人就东倒西歪的站在院子里,望着美好的星空,不知不觉睡了过去,第二天醒来,在自己屋里。站着站着,高中了。

虽然皮,但俩人的成绩可是名列前茅,老师也拿他们没辙。顺利毕业,散学典礼后,班上的人聚会,他俩也去了。他喝了点酒,借着醉意告了白。俩人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。可好景不长,没几天,俩人接吻的时候被发现了。双方父母都很愤怒,让他们分手。俩人都不同意,于是收拾收拾行李,被赶了出来。大半夜的,俩人慢慢踱在马路上,都有些迷茫。后来,两个人跑到张佳乐家里。找到包吃包住的工作后,才搬了出去。那段时间,俩人都不好过。白天在咖啡馆工作到没什么,晚上夜深人静,内心的愧疚排山倒海般涌来,他俩开始整夜整夜的失眠。精神状态很不好,叶修还晕过一次。慢慢的,俩人也不失眠了,但还是难受,可都不说,因为他们知道,对方也难受,不想再给对方增加负担。

时间过得很快,眼看要开学了,俩人的学费也赚的差不多了,向张佳乐借了点钱,辞了工作,就出发了。俩人的志愿一样,进了大学,开始边打工边学习,偶尔卖画,过得忙碌却充实。因为忙,俩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多,但俩人都很开心,因为他们是光明正大的在一起,他们忙是为了两个人共同的未来。

现在......两个人早已毕业,工作也有了养活自己绰绰有余,过得充裕,不像大学,过得拘谨。家人也接受了,毕竟还是养了那么多年的孩子,说不心疼那是假的,偶尔也给俩人打电话催促他们回家看看。

“大孙,大孙?孙哲平!”

思绪被拉回,“啊?媳妇儿,什么事啊?”

“去你的媳妇,你刚刚想什么呢?叫你几声了!”

“我在想......媳妇儿会送我什么礼物。”

“你再叫我一声媳妇儿,礼物别想要了,还有,书房一个星期。”

“别啊,这是我对你的爱称,你怎么能这样呢,媳妇儿~媳妇儿~”

“手动再见,礼物不会给你的,去收拾东西,你今天晚上就睡书房吧!!”

“嗷嗷,媳妇儿我错了我错了,放过我吧,五天好不好?一个星期太长了!”

“哼◟!”叶修扭头,嘴角微微翘起,笨蛋。

孙哲平看着叶修笑了,也傻呵呵的乐了,我啊,愿意叫你一辈子媳妇儿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